雨无音

何须旁人多一笑
事以自此,何处回头
已经没有回头之路了,我又何必后悔呢

饺子 初三

沈清秋不喜欢吃粥,昨天因为太饿了才吃的,今天早上沈清秋只吃了半碗就不吃了,洛冰河认为他的厨艺有问题,尝了一口很好吃呀,他怎么不吃了?

洛冰河又喂向沈清秋,沈清秋双手握着洛冰河的手将汤匙送向洛冰河的嘴边,洛冰河充满了疑问

“不好吃吗?”

“唔······嗯······好吃。”

“那你为什么不吃呢?”

“不喜欢。”

沈清秋说完又看看洛冰河低头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吃。”

“没事不喜欢就不喜欢,你喜欢吃什么?”

今天如果不是我看了日出我还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躲在门边的宁婴婴、柳溟烟、纱华玲、小宫主趴在门边想。

这四个人以前一直斗后来都看清了,成为了好姐妹,一起玩,一起处理后宫自从她们在一起后宫没人敢猖狂,并且政务处理的很好。

秋海棠早就死了,宁婴婴通过梦境看到了真相,再加上秋海棠一直看她们四个不顺眼,于是一起弄死了她,洛冰河再知道秋海棠死后什么也没管,毕竟他也不喜欢她。

沈清秋一直待在地牢里好像忘记了什么好吃的,于是将纱布沾了点水在桌子上画出一个饺子。

“你喜欢吃饺子?”

“不,我觉得它好看。”

洛冰河什么都没说笑笑去做饺子去了,路上看到她们四个,又遇到魔医

“沈清秋现在愿意说话了,是跟我说话了。”

“他现在应该有一点好转,尽量不要让他一个人带着,不然他有可能还会去和那个空气说话。”

“你们四个去和他说说话。”

那四个人高高兴兴的去沈清秋和洛冰河的寝室。进了寝室以后沈清秋正在趴在桌上睡觉,沈清秋听到有声音抬眼去看。

只见四个将近沙雕的人正一脸慈爱(我为什么要用这个词)看着自己,沈清秋眯着眼喊了声

“滚! ! ! ”

纱华玲“我的天哪!这是什么东西。”

纱华玲踩到沈清秋辛辛苦苦翻窗找来的泥巴,沈清秋马上跑过去,那四人还在呆愣中不明所以,马上又被沈清秋装了出去,沈清秋将门堵得死死的,外面的人怎么敲门也不开。

沈清秋一直堵着门只到洛冰河让沈清秋开门,沈清秋离开门边进到木桶里,洛冰河进来后看到屋子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找不到沈清秋。

六人就在屋子里开始捉迷藏,小宫主连房梁都找了就是没看见,最后只到洛冰河放下饺子,赶走四人后沈清秋才出来。

沈清秋坐在桌边,洛冰河喂沈清秋吃饺子,这么一折腾原本的早饭变成了午饭。

沈清秋渐渐地有点依赖洛冰河了。






一起来嗨皮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