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无音

何须旁人多一笑
事以自此,何处回头
已经没有回头之路了,我又何必后悔呢

饺子 初二

沈清秋现在待的地方是以前洛冰河将沈清秋当成替身所住的地方,沈清秋可能是凭借着模糊的记忆的原因,他对这个地方很恐惧。

有人的时候,不要试着在床上找到沈清秋,建议寻找角落,柜子里,桌子底下,木桶里,这些地方是沈清秋通常在有侍女,侍卫,魔医或其他人在的时候所待的地方。

“沈清秋这样,我们根本不能把脉看病,并且他这样只会让病情更加严重,我建议让一些他熟悉不害怕的人来与他沟通。”

魔医的话洛冰河只是点头回应,手里依然在忙他的粥,那是给沈清秋吃的洛冰河在那间房子待了一天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自己因为北疆南疆的事情打三天,又想起如果以那个世界两人的相处方式那个世界的沈清秋一定会关心至极,我处理掉最后的事,马上跑到寝室。

一进屋看到沈清秋在这么晚的时候还坐在椅子上看书,以为在等自己,马上过去抱抱,沈清秋没有推开我,只是将我的脑袋向旁边拍拍,示意我挡到他看书了。

自己当时小孩子气上头,一直在他的怀里待着,只到他愿意搭理我为止,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神经之前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在沈清秋那里放松了下来,慢慢的睡着了。

再次醒来看到沈清秋在桌边看书,自己身上的战甲,外衣都脱了只剩一件中衣。沈清秋像是注意到我醒了,倒了一杯温热的茶水送到我的嘴边。

我喝下后他将茶杯放到桌子上,吹没了蜡烛,脱下衣服躺倒我的身边,当时我们两个人做到后半夜,他当时自己去清理身体,以前都是我帮他。

回到被窝里他的身体有点凉,我当时一定要将他我热乎的心情一直抱着他知道我睡去。

洛冰河回忆着以前的事情,有点搞不懂自己喜欢的是那个世界的沈清秋还是这个小人沈清秋,当时告诉他我只是把他当替身的时候,他的表情我怎么都忘不了,那表情好复杂,是生气,悲伤,好像还有许多情感,为什么要笑呢?

洛冰河的粥做好后向沈清秋送去。进到寝室看到沈清秋正在坐在地上指着窗外,对身旁的空气说话。

沈清秋看到洛冰河进来,马上护住身后的东西,双手向后背着,洛冰河很想知道沈清秋藏得是什么,放下粥朝沈清秋走去。

沈清秋马上窜到桌子底下,洛冰河表示自己看到什么了,好像是一只超大的白色东西从自己脚边窜过,到梳妆台下。

沈清秋一直拼命地向里缩,洛冰河想去抓沈清秋耳边响起魔医的话

“他的病不能强弄,要哄着顺从着,不要让他情绪失控,省着病情严重少活几天。”

洛冰河退回到桌边,开始将粥推向桌边。沈清秋闻到味道自然肚子叫了起来,沈清秋伸出手,手上的伤口全部都被纱布包上了。

沈清秋探出脑袋看到洛冰河正在看着自己,马上缩了回去。洛冰河看见这一出不急着离开,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下看着沈清秋。

沈清秋又探出脑袋,这次他没有缩回去。他看见洛冰河想自己招招手又指向粥,沈清秋慢慢的爬出来,向洛冰河走去。

洛冰河伸出手,沈清秋以为洛冰河要打自己,马上用手护住自己的脑袋。过了一会沈清秋睁开眼睛看洛冰河没有动,但沈清秋一直护着东西掉了。

洛冰河注意到东西外面用泥土包着,里边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沈清秋火速捡起然后警惕地看着洛冰河。

洛冰河没有在意沈清秋的表情,沈清秋放下了警惕向洛冰河走去,沈清秋在洛冰河的身边坐下,双手的伤让沈清秋抓不了汤匙。

洛冰河拿起汤匙吹了吹匙里的粥,喂向沈清秋,沈清秋抿抿嘴然后张嘴吃下了洛冰河喂的粥,这一幕像极了以前。

那次洛冰河学另一个世界的洛冰河向沈清秋撒娇,沈清秋呦不过洛冰河一口一口喂洛冰河吃饭,现在反过来了。

洛冰河没有不耐烦。通过这一次喂饭,沈清秋不在对洛冰河警惕,开始接受洛冰河,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睡觉。

洛冰河很想做,但碍于沈清秋现在的精神状况,洛冰河只是躺在床上和沈清秋一起睡觉。

洛冰河以前没发现沈清秋睡觉喜欢抱着东西,沈清秋抱着洛冰河睡得香香的。



比心,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