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无音

何须旁人多一笑
事以自此,何处回头
已经没有回头之路了,我又何必后悔呢

饺子番外

洛冰河:大过年的,你玩刀,想不想活了。

沈清秋:事实证明你有病,得治,木师弟他你能治好吗?

木清芳:应该······不,我肯定能治好。

我:大家听过很多cp对吧。冰九、七九、柳九甚至还有木九。但总归来说沈九······就是一、个、受!

沈清秋:我打死你!

洛冰河、木清芳、柳清歌、岳清源:好像对。

下面我给大家报个菜名

红烧洛冰河

清蒸沈清秋

水煮木清芳

凉拌漠北君

什锦尚清华

四喜岳清源

大家喜欢哪一个欢迎评论。

众人: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在12整点发的容易吗?

评论(9)

热度(27)